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双江 >> 正文

双江自治县召开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来源:科普双江 作者:  时间:2023-05-31 15: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30日,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我县召开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各乡(镇)、各行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丁相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精神;观看《时代楷模农民院士朱有勇》及《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张桂梅》先进事迹视频;6名科技工作者代表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科技人才培养、开展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十大”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云南省“3815”发展战略,临沧“三个好”“三个示范区”“一廊一带一片一道”建设,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为推进双江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丁相恒向全县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为民情怀;主动担当作为,融入全县发展大局;勇攀科技高峰,投身科技创新实践;积极引才育才,激活发展内生动力;传播科学知识,引领社会道德风尚等五个方面对科技工作者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