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勐勐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双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4-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29日,勐勐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镇党委书记作重要讲话。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支书(主任)、村(社区)监委主任共计70余人参会。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第五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和十四届县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系统回顾了2021年工作,分析研判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全面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镇党委始终保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压态势,旗帜鲜明地履行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奋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勐勐镇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扛起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担当;要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形势,继续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要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勐勐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根本的政治使命,与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不断创新全面从严治党新办法、新举措,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