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勐库镇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双江县人民政府   勐库镇 李荣娇  时间:2023-09-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近日,勐库镇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村党总支书记、站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关于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及腐败问题和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总结分析勐库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盯“七个有之”“关键少数”,精准研判形势任务,不断优化政治生态。二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腐”体制机制,持续保持“惩”的威慑力,督促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要以钉钉子精神持续纠治“四风”,铲除作风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以作风建设新气象在新的赶考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四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