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勐勐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会议


来源:   作者:勐勐镇 许意腾   时间:2021-11-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微信图片_2021112217254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督促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1月22日下午,勐勐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纪委班子,各办、中心、所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离退休老干部、一般干部和群众代表共62人参加会议,县委党风廉政考核第一小组一行4人到会指导。

  县委党风廉政考核组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参会人员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从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的角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进行测评,认真对待重视本次检查考核工作,确保本次检查考核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要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被考核的镇党政班子成员,要把考核工作作为检验自己工作、学习、生活的一项措施,进一步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深化成果运用。要着力建章立制,以本次考核工作为契机,着力检验工作中存在不足,切实补短板、强弱项,把考核结果作为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的有效途径。

  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政班子作《勐勐镇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题报告》,并作个人述责述廉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镇党委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镇纪委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村(社区)党总支及镇各办、中心、所及全体干部职工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扎实履行好职能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要求,镇党委、镇纪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对班子成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推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廉洁干事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