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县财政局扎实做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财政局 李应祥   时间:2021-04-3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要求贯穿财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要求,以财政事业新担当、新作为践行“两个维护”。

  二是坚决筑牢思想根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及时传达学习中纪委、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三是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毫不松懈纠治“四风”,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四是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严格履行资金签批程序,认真排查廉政风险,加大对重点股室、关键岗位和重要环节的风险防控。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实施层级负责制,一体推进财政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五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抓好巡视巡察、民主生活会等方面尚未整改问题的落实,并以此为契机,举一反三,注重从体制机制上找原因,强化措施、完善制度、建立机制,不断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链条,为财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