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勐库华侨管理区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勐库华侨管理区 邓昆华   时间:2021-03-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26日,勐库华侨管理区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管理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华侨社区干部、居民小组长及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会议强调,长期以来,管理区始终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在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2021年,我们必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各股室、社区要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二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要经常性开展正、反两方面的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见贤思齐。以案为镜,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不断提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要坚持依法行政。全体工作人员要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牢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履行法定职责,破解发展难题。把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四要强化规范权力运行。坚持以公开为常态、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通过严格制度、完善程序,把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五要持之以恒纠“四风”。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穿起来,把回顾我们党加强作风建设的历程和传统结合起来,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顶风违纪行为严肃查处。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纳入党风廉政工作责任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