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双江各级各部门持续收看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来源:双江县人民政府   作者:县纪委监委宣传部整理   时间:2021-01-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反腐专题警示教育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持续播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关注热情不减,大家纷纷谈体会、聊认识。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唐金昌看了警示教育片后谈到:“反腐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中的违纪违法干部现身说法,鲜活案例再次证明,政治攀附是条不折不扣的不归路,党员干部要锤炼党性,牢固树立党纪国法红线不能碰的规矩意识。”

  “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专题片,让我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深刻震撼和教育,党的干部一定要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如果知法犯法,以身试法,无论何时何地终将受到法律的制裁。作为一名人民法官,我一定严守政治底线,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把理想信念教育和纪律规矩教育作为一生的必修课来对待。”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团队李学美说道。

  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委主任陶玉清感慨道:“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想信念的坚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抵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不断净化自己的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放心的好干部。”

  “这几天观看了反腐警示专题片,感慨万千之余时刻提醒自己要警钟长鸣,坚定初心和使命,严于律己,不要迷失在欲望的沟壑。”县纪委县监委干部李荣芳表示。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智新说道:“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们要将廉洁纪律牢记于心,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金钱观,将自身价值与职责结合起来,秉承‘以法律为准绳,以为人民服务为初心’,时刻紧绷廉洁守纪这根弦,将反腐倡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