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县税务局扎实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作者:县税务局 奎明荣   时间:2020-08-2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净化党风政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县税务局“四个一”扎实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召开一次动员会。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局、市局关于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整治工作,明确工作要求。

  二是制定一个方案。制定了《双江自治县税务局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细化专项整治工作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实效。

  三是张贴一个公告。在公示栏、办税服务厅等办公场所张贴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专项整治工作,在公告中公布举报电子邮箱、举报电话,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确保干部群众监督无死角。

  四是开展一次自查自纠。各部门按照工作要求,组织干部职工对照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查找风险。截至目前,共计填报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自查报告及签订书面承诺110人次,收到问题线索0件,登记上交礼品礼金人数及金额均为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