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县财政局多举措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作者:双江自治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3-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一是坚持从制度管理上从严。建立健全管理,出台一系列规章制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出台《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会议组织管理的通知》,局党组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等均严格按规定办会,不断加强党内各类会议规范化管理。科学规范党务公开内容、范围、程序和方式,增强严肃性、公信度,不断提升党务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二是坚持活动开展上从优。扎实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严格学习制度、学习纪律、学习管理,精心策划学习主题,认真研讨学习资料,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确保学习内容紧密结合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认真组织民主评议,支部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前集中学习,相互交流,为高质量地分析评议奠定基础。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多种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时刻不忘党员身份,时刻不忘严格自我要求,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认真履职尽责,勤勤恳恳做好财政工作。 

  三是坚持在内容上求实。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根据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任务、新形势,立足财政职能,坚持问题导向,经常性开展党内讨论学习,分析提出财政工作新思路,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夯实基础;

  四是坚持形式上创新。构建涵盖新媒体和传统媒体,全方位、多层次的党建宣传格局,结合党建工作重点热点,制作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展板,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利用“财政微信”微信公众号推送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通过手机短信通向全局干部职工发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提升党风廉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高工作效能。(县财政局 李应祥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