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双江自治县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3-11-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省、市纪委监委有关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及相关追责问责情况,听取全年经济运行情况及最后40天冲刺计划、各乡(镇)在校就餐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伙食费补助政策落实、赴福建省福州市武夷山市考察学习等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传达好省、市违纪违法案件通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法纪意识,把好政商关系,做到不损害国家利益、不损害地方利益、不沾一分;要围绕着“事要解决、工作要推动”,端正工作态度,扛实工作责任,锤炼敢于动真碰硬的决心,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会议要求要抓好2023年收官冲刺。咬定全年经济运行工作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不能含糊,做实工作专班“三天一调度”机制,增强专班人员配置。

要超前谋划好2024年工作。以结果为导向,找对方式方法,真诚沟通,齐心协力合作,充满信心、脚踏实地、用心用情用力开好头、起好步。

要加快推动文旅重点项目。进一步推进冰岛茶旅研学度假区建设工作,加快精品民宿项目选址,做好前期工作,积极寻找项目主体,推动项目取得实效。

要提升综窗服务管理水平。加紧研究制定综窗工作人员考核机制,相关业务部门要应进皆进,部门自建系统授权要规范,明确责任义务,降低存在风险,不断推进完善综窗改革工作。

要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牢固树立依法依规交易理念,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公开信息,相互监督,规范服务流程,优化交易环境,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效能。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及其他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政府督查专员、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组长、财政局、发改局、工信局、司法局负责人全程列席会议;各乡(镇)、两农场以及县直各部门负责人专题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