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双江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双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1-1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及《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在学习、思考、领会、运用,要认真反思,善于研究,敢于担当,高质量推动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点指标等实行表格化、清单化管理;要强化效率效益导向,盯牢节点、闻令而动,以效益衡量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要严守疫情底线,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对已建设完成的东西部协作项目要完善好后续相关手续;要攻坚城乡建设,持续推进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要做好勐库城镇规范化建设,对勐库街房屋外立面进行提升改造。

会议对《双江自治县农村居民持续增收三年行动方案》《双江自治县2023年棚户区改造(改、扩、翻建勐勐片区、沙河片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双江自治县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建设实施方案》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及其他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督查专员、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司法局领导列席会议;县水务局、县林草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专题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