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双江自治县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9次党组会议


来源:双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0-1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主持召开2022年第9次党组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依次进行发言。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刚劲有力,体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中国共产党勇于直面问题,作为百年政党的自信。要结合双江实际,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善于思考如何进行双江式现代化建设问题。

会议要求,要迅速、认真、全面、准确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入脑入心、用心用情的学习,增强我们的志气、骨气、底气。在学习交流中,要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在充分学习、思考、倾听意见的基础上,敢于亮出自己的观点。要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观点、新方法。要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增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系统可信、可爱、可敬的形象,可信就是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可爱就是要善于学习、善于团结,可敬就是要身先士卒、攻坚克难。要继续抓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要持续抓好忙糯乡“10·8”暴雨灾害灾后重建工作,尽快恢复受灾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会上,陈鹏传达五届市委第三轮专项巡察第九巡察组巡察我县林产业园区反馈意见及整改要求。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