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双江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双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8-0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25日,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县政府班子成员汇报2022年上半年四个“三”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上半年工作中,我县主导产业发展持续壮大,固定资产投资实现了较快增产,招商引资有了新进展,生态环境治理取得实效,作风革命效能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得到增强。

会议强调,要客观清醒的分析上半年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把指标打开,分析结构,做到心中有数;招商引资要招大引强,实现双江利益最大化;要加大两违治理力度,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到位。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细化任务清单,以钉钉子的精神,千方百计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抓好烤烟、蔗糖、生物药业等产业,在烤烟产业上,主体必须是烟农,做到抵住私烟、管住大户,提升均价,要组织专班,派驻工作组进驻收购点;在甘蔗产业上,政府要加大统筹力度,县农业农村局要提前研究今年的甘蔗榨蔗计划,双江南华糖业有限公司要拿出方案,各乡(镇)做到甘蔗不向外流失,抓出成效;在生物药业上,要以市场为主体,抓实基地建设,积极、有序、稳步推进生物药业健康发展。要抓项目,经济发展快,要靠项目带,要加快在建项目、新开工项目施工进度,加大完善项目前期保障工作。要抓好工业和建筑业,做好规上企业、小微企业、房地产企业服务工作。要抓好商贸经济,下大力气抓批零住餐,充分挖掘企业潜力。要抓好财源建设,盘活存量资产,加快处置进度。要抓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容不得半点马虎。对滨河大道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特别是以路为市的乱象整治,各乡(镇)要加大缉枪治爆力度,严格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大常态化流动人口和外籍人员排查,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要抓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重大安全风险大排查,督促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严格落实相关措施。要抓好重大项目的审计,加快环保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好双拥模范和法治政府的示范创建工作,加快推进沪滇项目,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