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双江自治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5次党组会议


来源:双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7-2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18日,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5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五届中共临沧市委第46次常委(扩大)会议和十四届中共双江自治县委第30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人民政府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县人民政府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县人民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监督管理,坚决纠正不正之风,全面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省委和省纪委省监委的决定,坚决贯彻落实五届中共临沧市委第46次常委(扩大)会议和十四届中共双江自治县委第30次常委(扩大)会议要求。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严守工作纪律,不打听、不议论。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政府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提供有效廉洁保障。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强化对分管部门的监督管理,了解干部情况,做到心中有数。针对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各党组成员、县政府办要精确掌握相关数据,对分管部门情况认真分析,特别是进行结构分析,找出做得好的方面,并理清下半年工作着力点,进一步强化结构化管理,努力做到精准研判、扎实调度。针对“三线”试划工作,要研究处理好城镇开发边界基数问题。各党组成员重点工作,要做出实际结果,常务会、党组会安排的工作要落到实处、做出成效。县政府办要全力服务保障好各副县长正常开展工作。同时,大家要廉政勤政、担当干事,汲取典型案例深刻警示,扛实责任,不回避问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