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双江自治县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     时间:2023-07-0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综合考评工作推进情况。各副县长就年初确定出彩的三件事及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作总结汇报,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分管工作。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一分为二”看形势,我们有亮点、有差距、也有压力。看亮点,经济运行趋稳向好,重点工作扎实推进;看差距,诸多指标仍有欠账,实现目标任务艰巨。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增强信心,振奋精神,把思想、行动和精力,集中到抓好下半年的工作中来,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全县各项工作进入快车道,努力实现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好作风、高效能是生产力、战斗力、凝聚力,是干部能力和素质的综合体现,是持续深化过硬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既要时刻警惕“十种表现”,又要树立“十种鲜明导向”,让其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理念、工作习惯、工作文化,成为双江干部的鲜明特质。

会议要求:时间过半,下半年的工作会更加艰苦,要时刻做好打硬仗、攻坚战的准备。要一刻不停地抓推进。紧紧围绕2023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达到84亿元的目标任务,重点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固定资产投资、产业发展和财源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实好系列工作措施,全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创出工作特色。在壮大资源经济、园区经济,大抓城乡融合、外出精准招商工作上找到重点、创出特色。同时,要做好防汛等防灾减灾工作,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中央、省、市驻双单位、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委相关部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