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陈鹏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党组2023年第三次会议


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 田春天  时间:2023-04-1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党组2023年第三次会议,听取党组成员“三个三”工作情况汇报,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简要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4月5日调研我县相关工作的指示精神。

会上,陈鹏认真听取党组成员2022年度“三个三”工作情况汇报,并一一作了点评。陈鹏高度肯定了各党组成员在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在这极为艰难的一年实属不易,希望各党组成员不骄不躁、砥砺前行,坚持问题导向,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实事求是干好2023年最出彩的三件事。

陈鹏要求:“三个三”机制是我们高质量推动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把“三个三”机制与中央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有机结合,坚持实事求是,奔着问题去、朝着问题干,把政府工作项目化、具体化,力求干出实效、干出彩。要以“三个三”机制为抓手,着力推动解决环城南路、“一园三片区”规划、农村公路建设、茶叶初制所规范化管理等一批卡点难点问题,大幅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持续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实现既定的目标任务;要有序推进冰岛茶会各项筹备工作,精心投入、全力以赴,确保全县各族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的泼水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