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双江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双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3-03-0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学习《关于四起“圈子文化”典型案件的通报》《云南省地方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重要风险防控警示清单》等文件精神。

会议研定了2023年向上争取一般公共预算资金责任目标分解、《双江自治县“十四五”健康服务业发展规划(2021-2025)》《双江自治县城乡居民自建房管理办法》等事宜,研究部署了经济发展、健康县城建设、土地整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始终坚持站稳人民立场,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杜绝“圈子文化”,杜绝不良作风,时刻引以为戒,以“如履薄冰”的心态做好每一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大向上争取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大对全县专项规划的督促指导工作力度,确保“十四五”重点专项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完成;要做好土地要素保障工作,要高效推进土地整治、用地报批等工作;要锚定2023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做到措施有力、落实积极,切实推动双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国企运营、债务风险防范、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及其他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政府督查专员、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组长、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司法局负责人列席会议;县文化旅游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卫健局等部门负责人专题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