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双江自治县人民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双江县人民政府   县融媒体中心 陈志强  时间:2023-02-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陈鹏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动员;会议书面通报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陈鹏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同志作表态发言。

陈鹏指出,班子成员结合主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认识深刻、查摆深入、意见坦诚、充满“辣味”,真正触及了思想灵魂,开出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共识、促进发展的目的。

陈鹏要求,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领悟,用其分析双江问题、指导双江实践、推动双江工作。要敢于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自觉带头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膀上,保持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带领全县各族群众不等不靠、积极作为,一步一个脚印真抓实干,在担当中学会干事,在干事中展现担当。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