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双江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双江县人民政府   县政府办 李 晓  时间:2023-02-0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胡春华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中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云南省县(市、区)高质量发展评价办法》《2023年推动经济稳进提质政策措施》《临沧市产业强市三年行动(2022—2024年)》《云南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评价办法》《云南省开发区振兴三年行动(2023—2025年)》等文件。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胡春华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抓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的重大意义,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认真谋划推进我县农业农村工作。在抓发展中要对标《云南省县(市、区)高质量发展评价办法》的58项指标,树立指标就是责任、指标就是导向的理念,扬优势补短板,全力争先进位。要深入学习《云南省县(市、区)高质量发展评价办法》《2023年推动经济稳进提质政策措施》等文件精神,从政策中寻找开展工作的关键点和着力点,逐一细化抓落实。在园区建设中,要积极向上争取支持,抓好基础配套,抓好招商引资,着力打造“小而特”“小而精”“小而高”的特色园区。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市委、市纪委监委通报案件,以案为鉴,守好底线,一心为公,勇往无前。

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双江自治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及《双江自治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进行讨论研究。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做好《报告》的起草和修改,根据讨论的意见建议,仔细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报告》思路理念清晰、数字科学精准、举措严实有力,力求形成一个符合双江实际、顺应民心民意的报告。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政府办公室主任及其他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政府督查专员、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司法局负责人全程列席会议;县水务局、县林业和草原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专题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