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中国共产党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度部门决算


来源:双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1-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监督索引号53092500120101000

中国共产党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度部门决算

目录

第一部分 中国共产党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十、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情况

十一、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十二、2021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第三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情况

(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三)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中国共产党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概况

一、主要职能

(1)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和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工作部署以及县委领导同志的要求开展工作。负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决议、决定、规定、工作部署贯彻落实的督促检查,调查研究,收集反馈信息,综合重要情况。

(2)承担和组织县委文件、文稿的起草;负责县委文件、文稿的修改、校核和签清;负责承办各乡镇、各部门向县委的请示、报告。

(3)负责县委各种会议的安排、组织和会务工作;负责县委领导同志参加的重要活动的组织安排、协调和联络工作。

(4)负责党政领导机关的文件、电报、信函的传递和保密工作;负责县委文件、电报、信函等日常文书处理及文件、内部刊物的印制、校核、分发、清退、归档工作;负责县委党务信息公开发布工作。

(5)负责县委牵头接待上级领导及其他重要客人的组织协调;负责重要客情的收集;负责收集县级领导活动的日程安排。

(6)负责全县党政系统密码通信、管理和保密工作;承担县密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国家密码管理局的日常工作。

(7)负责全县涉及国家秘密事项的指导、监督和管理;负责全县涉密文件、资料的回收及销毁工作;承担县委保密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8)负责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日常工作,协调、指导各乡(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

(9)负责县委机关和领导的后勤保障服务和安全保卫工作。

(10)承办县委和市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介绍

一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五个坚持”作为新时代做好办公室工作的根本遵循,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奋斗姿态启航新征程,上下一心,务实重行,开拓创新,在参谋辅政、落实主责、办文办会、服务中心、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1)扎实抓好“三服务”工作。首先在办文方面,始终坚持高质量办文,严把办文政治关、政策关、实事关、格式关、语言关,做到文件、文稿起草及时、规范,确保政令畅通、运转高效。坚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守正创新,注重凝聚众人之智,博众人之长,力争文稿有深度、有新意、有活力,为县委科学决策,推动工作落地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年内共起草全县综合性材料、重要文件、领导讲话、疫情防控材料等200余篇,较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办理各类来文3,940余件,印发各类文件876份,发文总量比去年减少25.5%,有效地保证了上级政策和县委决策的贯彻落实。其次在办会方面,注重从会前准备、会中服务、会后问效三个环节入手,坚持“既简单简洁,又庄重大气”的原则,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每一项工作不出纰漏、不留遗憾。年内主办各类会议35次,协办13次,各类会议同比去年减少18.2%。再次是办事方面,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县委办公室综合协调职能,加强与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纪委监委和县委常委所在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处理好各类事务,做到服务高效、衔接紧密,保证县委领导集中精力抓大事、谋全局。全力抓好县委领导交办事项的落实,力争“案无积卷、事不过夜”。一年来,共协调、承办各类客情347个,帮助企业协调有关事项16个,成功筹备召开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等重大会议的协调服务工作,以及省委有关领导、市委主要领导到双调研协调服务工作。

(2)扎实抓好挂钩帮扶工作。县委办领导班子始终按照“四个不摘”“六个不变”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在办公室人员不足的情况下仍然选派2名干部到挂钩点驻村,全面推进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工作,按照人员调整情况及时调整帮扶责任人,办公室29名干部继续对勐勐镇邦迈村49户和勐库镇坝卡村19户原建档立卡户进行挂钩帮扶,先后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两个挂钩村开展走访10批60余人次,助推实施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提升,力所能及解决实际困难。协助挂钩村建立完善政府救助平台,确保每户农户至少有1人安装使用政府救助平台手机APP,所有脱贫户、边缘易致贫户与县内农业龙头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立利益联结“双绑”,带动挂钩村发展烤烟1,031亩,甘蔗300亩,新植茶叶2,300亩,茶叶补植补造3,000亩,实现产业帮扶全覆盖;协助组织开展茶叶加工等实用技术培训9期1,283人次,引导和动员775余人外出务工。认真落实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2021至2025年实施意见,帮助挂钩村强化分析研判,“一村一策”制定实施方案,推动2个挂钩村集体经济经营性收入均达5万元以上。同时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网格化工作,在促进人居环境大改善和乡风文明大提升中贡献力量。

(3)扎实抓好督查、机要保密和关工委等工作。坚持把督查作为推动决策落实、保证政令畅通的重要环节和重要手段来抓实,紧紧围绕县委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大工作部署和县委领导指示批示进行专项督查,有效推动了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年内共开展疫情防控、脱贫成果巩固、重大项目、乡村振兴等督查40余次,编发《督查专报》8期、《督促检查情况》8期、向市委报送落实情况20期,下发督促检查督办通知11期,参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督促检查2期,交办率和催办率100%。认真履行好密码管理、密码通信、信息化密码保障等重要职能,有序开展“收、发、办、传、接、值”各项工作,为全县党政机关提供及时、准确、安全的密码通信和信息传输服务,确保县委与上级党委机关的工作联系和信息传达畅通。认真抓好保密宣传教育、保密监督管理、保密检查工作,AK替代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对重大涉密会议、活动提供保密技术服务,并于10月份顺利完成中央、省委涉密文件清退工作,未出现涉密文件丢失现象。认真履行关工委办公室的综合协调职能作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好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组织开展普法和法治宣传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等宣传活动,不断优化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环境。围绕对未成年人保护、关心和关爱,创新开展我县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配合联系各成员单位对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进行适当资助,今年共资助48名大学新生,资助金额达48,000元。

(4)扎实抓好意识形态管理工作。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将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同办公室中心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年内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2次,召开意识形态领域专题分析研判会议4次,向县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报告意识形态工作2次,不断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守好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确保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加强新闻宣传和对外宣传工作,讲好双江故事,传播好双江声音。目前,共在微信公众号发布稿件26篇,各级新闻媒体稿件采用量128条以上。抓牢抓实党委信息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委信息主渠道作用,当好县委的参谋助手,高质量为上级党委提供信息服务。目前,共向市级报送党委信息314条以上,采用128条,信息考核分达730分,超额完成市级下达500分的考核任务,《双江信息》出刊29期,上报《信息专报》26期。

(5)扎实抓好综治维稳工作。紧紧围绕抓好省市县乡村五级换届期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目标,安排值班领导和工作人员,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完善矛盾纠纷排查、预警、化解和处置机制。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综治工作的根本标准,将平安单位创建活动与文明单位结合起来,巩固平安单位创建活动成果。年内共签订目标责任书14份,深入挂钩村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宣传,发放公众安全感宣传资料430份。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进一步拓宽和畅通信访渠道,方便群众表达诉求,着力抓好对县委交办的重要信访事项的督查督办,确保案件办理质量和效率。2021年共接访13件38人,转办案件13件。

(6)扎实抓好深化改革工作。根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工作台账,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以发展为导向,以群众的诉求和利益为导向,完善工作机制,发挥好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作用,加强协调配合,按照重大改革事项、重点推进落实改革举措,及时跟踪部门改革方案出台动态,确保改革工作责任落实和举措落地。

(7)扎实抓好档案管理服务工作。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抓实档案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组织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着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对15家单位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示范单位进行认定和复查,完成国家综合档案馆业务评价工作。始终坚持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档案资源建设持续推进,积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档案、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档案、疫情防控档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巩固提升档案、县乡党委换届档案和村(社区)“两委”换届档案的服务指导。做细做实档案馆日常服务工作,今年以来共接待社会各界档案利用者829人次,查阅档案1,304件,提供档案查阅利用2,106卷次,打印、复印1,672份,为我县经济建设、编史、修志、落实政策等方面提供了大量详实的第一手资料。同时,注重加强档案数字化工作,目前,馆藏档案数字化454.7万画幅,数据量为25TB;今年11月份已到云南省数据备份中心完成了数据备份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中国共产党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部门2021年度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行政单位1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0个。行政单位为:中国共产党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

(二)部门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中国共产党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部门2021年末实有人员编制43人。其中:行政编制34人(含行政工勤编制9人),事业编制9人(含参公管理事业编制0人);在职在编实有行政人员30人(含行政工勤人员8人),事业人员6人(含参公管理事业人员0人)。

离退休人员13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13人。

实有车辆编制4辆,在编实有车辆4辆。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中国共产党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部门2021年度收入合计1,954.6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951.52万元,占总收入的99.84%;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总收入的0%;事业收入0万元(含教育收费0万元),占总收入的0%;经营收入0万元,占总收入的0%;附属单位缴款收入0万元,占总收入的0%;其他收入3.16万元,占总收入的0.16%。与上年总收入2,102.53万元对比,本年度减少147.86万元,减幅7.03%,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21年度年平均在职职工人数较去年减少,基本工资、津贴补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住房公积金等人员经费收入相应减少。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中国共产党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部门2021年度支出合计2,036.4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58.44万元,占总支出的37.24%;项目支出1,277.99万元,占总支出的62.76%;上缴上级支出、经营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共0万元,占总支出的0%。与2020年度支出合计2,086.66万元对比,支出减少50.23万元,减幅2.41%,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度政研室,编办,团委,妇联,党史办,工商联六个部门由县委办统一核算,自2021年起从财务室分离,财务独立核算。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21年度用于保障中国共产党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758.44万元。与上年2020年度1,692.68万元对比,减少933.74万元,下降55.18%,下降的主要原因分析是为强化预算管理,使工作经费使用、管理更加规范、有效,专项工作经费不再统一从公用经费中开支,而是新增项目专用资金,严格做到专款专用、规范管理、追踪问效,因此基本支出经费随之减少。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支出616.04万元,占基本支出的81.23%。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公用经费142.4万元,占基本支出的18.77%。人均公用经费支出是3.96万元/人。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21年度用于保障中国共产党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机构、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1,277.99万元。与上年394.48万元对比,增加883.51万元,涨幅223.97%。增长的原因是:2021年新增AK替代工程专项业务经费支出,具体项目开支及开展工作情况:

1.县级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专项业务费支出2.28万元;

2.县级馆藏档案保护与求救经费支出7.62万元;

3.县级综合档案档案保护经费、档案业务培训经费、档案征集经费15.20万元;

4.县档案馆采购脱贫攻坚档案接收设备及办公室用品专项经费支出15.93万元;

5.县工商联历年非财政专项资金划转2.64万元;

6.县委办公室机要值班费支出2.8万元;

7.县委办公室调出处级实职领导2015年度至2016年度综合考核奖励专项资金支出12万元;

8.县委办公室行政后勤和机关事务管理经费支出21.84元;

9.县委办公室县委常委会学习材料费支出245元;

10.县委办公室关心下一代工作经费支出0.2万元;

11.县委办公室办公楼搬迁购买办公设备经费支出12.75万元;

12.县委办公室机要和保密工作专项经费支出7.34万元;

13.县委办公室机要屏蔽机房建设经费支出15.30万元;

14.县委办公室AK替代工程经费支出1,042万元;

15.县委办公室运转专项经费支出138.90万元;

16.县委办公室扶贫办划拨的工作经费支出3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中国共产党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部门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030.79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9.72%。与2020年2,049.77元对比,减少18.98万元,减幅0.93%,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度政研室,编办,团委,妇联,党史办,工商联六个部门由县委办统一核算,自2021年起从财务室分离,财务独立核算。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863.8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91.78%。主要用于县委办公室、县档案馆人员支出及日常公用经费支出,办公设备购置等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84.15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4.14%。主要用于在编行政事业人员各项保险缴费支出;

3.卫生健康(类)支出44.27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2.18%。主要用于在编行政事业人员医疗保险及大病统筹缴费支出;

4.住房保障(类)支出38.58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1.9%。主要用于在编行政事业人员住房公积金缴费支出;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中国共产党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部门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23.4万元,支出决算为41.31万元,完成预算的176.54%。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39.99万元,完成预算的999.78%;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32万元,完成预算的6.8%。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乡村振兴工作较重,公务用车下乡入村次数较多,公务用车磨损及油耗较大,公务用车使用时间长,车辆修理费开支较大。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比2020年减少3.88万元,下降8.59%。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0万元,增长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4.02万元,下降9.14%;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增加0.14万元,增长11.89%。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过“紧日子”和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要求,进一步压减“三公”经费支出。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9.99万元,占96.81%;公务接待费支出1.32万元,占3.19%。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共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9.99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购置车辆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39.99万元,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4辆。主要用于日常工作、下乡调研、挂钩帮扶等所需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费、保险费等。

3.公务接待费支出1.32万元。其中:国内接待费支出1.32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0万元),共安排国内公务接待13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70人(其中:外事接待人次0人)。主要用于上级单位领导来双开展工作调研、业务指导而发生的接待支出。国(境)外接待费支出0万元,共安排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中国共产党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部门2021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42.4万元,与上年对比减少37.73万元,下降20.94%,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度政研室,编办,团委,妇联,党史办,工商联六个部门由县委办统一核算,自2021年起从财务室分离,财务独立核算,故机关运行经费也随之减少。部门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保障机关日常办公运转办公费、邮电费、差旅费、公务接待费、委托业务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工会经费及其他交通费。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部门资产总额1,302.69万元,其中,流动资产25.76万元,固定资产176.85万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万元,在建工程1,099.36万元,无形资产0.72万元,其他资产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附表)。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减少313.23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减少42.33万元。

处置房屋建筑物3783平方米,账面原值276.56万元;划拨固定资产180项,账面原值69.51万;报废报损资产0项,账面原值0万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万元;出租房屋0平方米,账面原值0万元,实现资产使用收入0万元。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行次

资产总额

流动资产

固定资产

对外投资/有价证券

在建工程

无形资产

其他资产

小计

房屋构筑物

车辆

单价200万以上大型设备

其他固定资产

栏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合计

1

1302.69

25.76


0

0


176.85


1099.36

0.72


填报说明:1.资产总额=流动资产+固定资产+对外投资/有价证券+在建工程+无形资产+其他资产;

2.固定资产=房屋构筑物+车辆+单价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其他固定资产;

3.填报金额为资产“账面原值”。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度,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32.4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32.43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32.43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部门绩效自评情况详见附表(附表10-附表12)。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空表说明:

2021年度双江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故结算公开附表GK0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2021年度双江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故结算公开附表GK08《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六、相关口径说明

(一)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资本性支出等人员经费以外的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公用经费支出。

(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省部级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四)“三公”经费决算数: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当年通过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财政拨款收入是指各级人民政府对纳入预算管理的单位拨付的财政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收入”、“财政专户资金”、“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政府性基金收入”、“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三)年初结转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四)年末结转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原因尚未使用的人员支出、经费支出或项目支出。

(五)基本支出:指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产生的支出,分为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两部分。

(六)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附件: 2021年中国共产党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部门决算表20221103094015218.xls

监督索引号53092500120101111

  
附件【2021年中国共产党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部门决算表20221103094015218.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