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民办学校招生计划、范围、程序、录取结果


来源:双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2-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双江自治县民办学校主要有两类:一是民办幼儿园,共有6所,其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5所;二是民办高中,即县实验中学,于2020年创建成立,目前运营良好。

一、招生计划

1.民办幼儿园。全县民办幼儿园有空余学位862人,计划招生598人,其中,普惠性幼儿园508人。

2.民办高中。实验中学(民办高中)招生计划根据办学条件由学校提出,报经县招办、市招办转报到云南省教育厅审核后,给予核定招生数、下发招生指标后确定。下达招生计划300人,其中,跨区域招生计划备案105人。

二、招生范围

1.民办幼儿园。我县民办幼儿园招生实行自主招生,县内外愿意到民办幼儿园就读且能适应集体生活的健康幼儿的适龄儿童均可报名。

2.民办高中。按省教育厅核发的指标面向市内外招生(市外不超过20%),无其他硬性要求,符合云南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条件的均可报名。

三、招生程序

1.民办幼儿园。民办幼儿园招生与公办学校同步进行,按宣传公示、报名、学校评审、报县教育体育局把关审核、面向社会公示、办理入园手续的程序办理。

2.民办高中。考生在省招考网报名,按批次进行填报志愿统一录取,在省招考网统一录取后面向社会公示。

四、录取结果

1.民办幼儿园。实际招生15个班级466人,其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13个班级409人。

2.民办高中。根据学生报名意愿摸底情况,县实验中学向市教育体育局上报了给予增加招生计划的请示。通过指标调剂,实际录取320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