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开放教育 服务终身


来源:   作者:县职教中心 林必柚   时间:2021-01-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双江自治县职教中心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县情 ,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双江自治县职教中心是由双江教师进修学校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于1998年11月合并成立的,现是一所集学历教育、职业培训、职业技能鉴定为一体的多功能、多专业、多形式的现代化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为满足广大社会成员提高学历进修提供条件,双江职教中心与国家开放大学、云南开放大学、云南民族大学、楚雄师范学院联合办学,举办本专科的学历提高教育培训,现已形成含有20多个专业500多人的本专科在读学员的办学规模。

  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严肃考风考纪,根据国家开放大学、省开放大学及分校关于《严肃考试纪律的要求》,学校成立了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于1月7日下午召开了开放教育双江工作站考务工作会议,并要求:一是要严肃考纪,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各岗位工作职责;二是要求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三是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严控入口关。

  2021年1月8日至1月11日,共组织了98场次、180科次、610人次参与的期末考试,1月10日完成所有科目的考试,并于1月11日上午完成试卷的寄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