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我县两名教师被评为云南省2018年度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


来源:   作者:双江县县政府   时间:2018-10-3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我县严格按照《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奖励活动的通知》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经民主推荐、集体研究、层层筛选、逐级审核,邦丙乡邦歪完小李志华老师和沙河乡那赛完小罗正英老师被评为云南省2018年度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各获得省教育厅10万元人民币奖励。全省共有500个名额,我市有27名教师荣获此项殊荣。
        根据文件精神,该奖励活动从2018年起,每年将奖励一批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以奖促改革,深化新时代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激发广大乡村教师投身乡村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和自豪感,鼓励教师扎根乡村、终身从教,成长为人民教育家。(县教育局  查文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