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临沧市双江自治县2024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补充公告


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双江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4-03-15 1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临沧市双江自治县2024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公告》,截止 2024年 2月 28 日,网络报名工作已完成,共报名 10人。 经过资格审核,高中数学教师岗位报名 5人,符合条件 1人;高中英语教师岗位报名 4人,符合条件 1人;高中物理教师岗位报名 1人,不符合条件。根据《双江自治县 2024年度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每个招聘岗位需有 3名及以上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报名,方可组织招聘。由于本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公开招聘的3个岗位均达不到 1:3招聘比例。经研究,2024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公开招聘方式采取参加高校校园现场招聘会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4年3月23日9:00-11:00。

二、报名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西区田径场(昆明市呈贡区聚贤街768号)

三、其它招聘事宜不变。

双江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