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双江认真开展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双江县县政府   时间:2018-10-3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22日,双江自治县利用街天赶集日在县忙袜河开展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以内容通俗易懂、公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围绕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宣传国土资源法律常识、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用地制度,宣传和解读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农村宅基地基本知识、矿产资源法律法规,并设立宣传台、宣传站点,现场接受群众政策咨询服务,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广播播放国土资源法律法规等方式,宣传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新政策、新业务,解答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达到人人参与、人人关注、人人热爱国土、人人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的目的。 (县国土局  查春静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