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强化责任,主动服务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来源:   作者:双江县县政府   时间:2018-05-1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11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绍兵带领县交运局、县高速公路协调组负责人分别到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双江项目部进行调研。针对工作进展情况,杨绍兵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快项目部工程建设,提高施工生产作业效率,力促高速公路建设目标顺利实现。二是要对施工要素进行全面梳理,加快推进拌合站、石料场建设,合理布局弃土场,标准化建设施工便道,做好相应防护措施。三是要抢抓施工“黄金期”,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在雨季来临前实现进洞施工。是由县交运局牵头,督促所涉乡(镇),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全力做好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确保按项目施工进度提供建设用地。(县政府办  邓昆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