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我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及重大项目分析推进会


来源:   作者:双江县县政府   时间:2018-04-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3日,我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及重大项目分析推进会议,重点对修订后的全县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支撑全县投资任务的重大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研究,确保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肖磊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固定资产投资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作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把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列入本单位年内重点议事日程,同安排、同部署。县发改局、县统计局要切实加强对新形势下投资工作的分析论证、摸底上报等业务知识的培训,各乡(镇)及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加强对支撑全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梳理,切实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任务指标化、责任具体化。
        针对全年目标任务,肖磊要求,一要抓好项目入库工作,夯实固定资产投资基础;二要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开工建设;三要增强争取项目的意识,加快向上争取资金、争取项目力度;四要积极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加大项目储备力度。
        会上,县发改局、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对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2018年修订后的投资任务及一季度投资完成情况作通报分析,对支撑全年固定资产重大项目及四月份投资任务作了安排和投资入库要求,各乡(镇)、县直参会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完成今年投资任务作了表态发言。(政府办 熊顺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