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县税务局不断完善各项纳税服务举措


来源:   作者:双江自治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2-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1年,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继续以满足纳税人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完善各项纳税服务举措,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一是抓实学习培训,锤炼岗位技能。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减税降费”等专题学习活动,通过加强专题学习培训、开展业务讨论等活动,充分调动干部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二是优化服务流程,落实“套餐式”服务。为提高新办企业首次涉税事项办理效率,设立税务新办窗口,与市场准入综合受理窗口实行“一站式”服务。整合10项新办涉税受理环节,为新办纳税人提供“套餐式”服务,让更多的新办企业享受到税务“套餐式”服务带来的便利。

  三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实现“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按“尽可能网上办”原则,“非接触式”办税正从应急之需固化拓展为常态之举。我们在自助办税区配备8台外网电脑,辅导纳税人正确使用电子税务局办理涉税缴费事项,大力推广移动端、电子税务局办税,全力提供优质便捷的办税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