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双江自治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面条米线专项整治


来源:   作者:双江县县政府   时间:2018-10-3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全面加强双江自治县面条、米线生产加工小作坊的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面条、米线生产加工行为,确保面条、米线安全,根据市食药监局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双江自治县市场监管局近日组织开展了面条、米线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是对小作坊生产加工场所卫生条件、加工过程控制、食品原料、添加剂使用、台账记录、从业人员健康证明进行检查,排查风险隐患,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检查中,执法人员对经营者耐心地进行了食品安全政策法规宣传,对米线生产加工进行规范。
        专项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执法车辆8辆次,检查面条米线生产加工小作坊32家,抽检鲜面条3个批次、干米线4个批次、米干1个批次。通过专项整治行动,努力提升我县米线质量安全水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吃上放心食品。


(市场监管局   普朝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