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双江自治县3个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顺利通过市级初验


来源:   作者:双江自治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8-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今年6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市发改委、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水务局等部门组成验收专家组对双江县3个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进行初验。验收专家组通过查看内业资料、对照竣工图纸实地勘验、现场质询、召开验收会议等方式,一致认为,3个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拆旧复垦工程土地平整、灌溉与排水、植被重建等工程质量达到设计要求,项目资金使用符合相关规定和程序,同意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的3个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有效保障了全县26个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776户609.09亩住宅及公共设施用地,并流转了200亩节余指标,获得5000万元流转资金助力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通过对项目区高效土地平整、配套田间道路和灌溉排水设施,切实增加了耕地面积,改善了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和生态“三个效益”,加快了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民生工程及招商引资项目的实施进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