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江自治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 >> 正文

双江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双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1-16 11:1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13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各乡(镇)、两农场分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领导和退役军人服务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集中统一培训优待证申领发放、一卡通、信访维稳等业务,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把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抓实抓好。要主动融入、主动服务,确保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实现县、乡(镇)、村三级全覆盖,做到由面及点、到人到户的精准服务。要提高认识、凝聚合力,打好工作组合拳,进一步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退役军人和双拥各项工作。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政治过硬、运行高效、保障有力、服务优质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打通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要聚焦重点、多措并举,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树牢“一盘棋”思维,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大力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浓厚氛围,不断开创新时代双江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