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江自治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 >> 正文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对双江自治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作者:双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10-26 1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一行对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永红、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李智能等5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勐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公很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乐家超市、双拥一条街、双拥主题公园、沙河发新养殖有限公司、荣康达投资有限公司,并查阅相关痕迹台账。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双江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施志胜强调,要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

近年来,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领导下,双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稳步开展。县、乡、村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不断健全,优待抚恤标准逐步提高,退役安置任务高标准完成,就业创业工作有序开展,烈士褒扬工作扎实推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绍兵、张会花,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吕方鸿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