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江自治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 >> 正文

双江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业务知识闭卷考试


来源: 作者:双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12-23 16:4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政策水平,提高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服务质量,切实打通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最后一米”,12月23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业务知识闭卷考试。

本次考试以退役军人各类政策法规、国防和双拥知识为主要考试内容,考试现场全体干部职工认真答题,整场考试井然有序。

通过考试充分调动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促进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加强了对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历史的教育,凝聚力量,踔厉奋发,进一步巩固全省双拥模范县工作。

双江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提升服务能力,不断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尊崇感,力争打造一支“业务精、素质高、服务优”的干部队伍,努力补齐工作短板,扫除政策盲区,助推各项法律政策落实,为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