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江自治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 >> 正文

双江自治县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举行集中送喜报仪式


来源: 作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  时间:2023-02-23 15:5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创新和丰富送喜报形式,持续巩固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县创建成果,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共建工作,让现役军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身军营,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2月22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人民武装部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举行集中送喜报仪式,为全县24名荣立三等功和荣获“四有”优秀士兵家庭进行表彰。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政委樊治云,县人民武装部长吕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海云出席本次活动。

樊治云要求: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多渠道对军人立功受奖、光荣事迹进行宣传报道,营造崇军、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二是严格落实政策。要认真贯彻《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精神,扎实推动政策落实,组织形式多样的送喜报活动,举行庄重而简朴的立功受奖仪式。三是加强服务保障。大力健全服务保障体系,着力创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精准掌握基础信息,全面梳理精准援助,建立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促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工作见实效。

下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常态化开展送立功喜报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现役军人和军属,做好“后路、后院、后代”的保障工作,不断增强保障能力,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幸福感,有效激励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