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江自治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 >> 正文

致驻双军警部队、民兵,烈军属及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来源: 作者:双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1-21 08:4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驻双军警部队、民兵,烈军属及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双江自治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人民武装部政工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向你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一年来,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以勇争一流的实干精神,扎实推进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成立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开展“百业千店”齐拥军,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老班长”工作站、思想政治编外辅导员宣讲团、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等组建,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日益完善;双拥表彰晚会隆重举办、“学习党史·缅怀英烈,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爱心献功臣”、“双拥在基层”、“缅怀英烈·追寻初心力量”为烈士寻亲等活动得到创新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挂牌,通过“基地实训+就地就业+辐射带动”的方式,有效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难题;“4·17”风灾、“10·8”暴雨灾害、“11·18”突发疫情处置中,广大退役军人勇当先锋、勇挑重担、退伍不褪色,用担当和奉献践行退役军人的忠诚;首创“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县”一举成功,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退役军人李有清被评选为云南省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充分展示了双江退役军人新形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双军警部队、烈军属、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大力支持和奉献。一直以来你们秉承人民军队为人民的优良传统,不忘军人本色,勇于投身一线,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展示了革命军人的政治本色,为双江改革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再次,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奋斗创造奇迹,力量源于团结。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军民同心、顽强奋斗。服务好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抚恤优待、安置就业、教育培训、褒扬纪念、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积极营造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社会风尚,持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为推动双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皆得所愿!


双江自治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县人民武装部政工科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