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 >> 正文

关于拨付双江自治县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资金的公示


来源: 作者:双江县县政府   时间:2019-02-01 09:4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按照国家、省、市、县关于做好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资金使用和管理办法和《双江自治县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合同》条款,根据云南丝路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报来的《关于给予拨付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资金的申请》,经县工业商务和科技信息化局与县财政局共同会商,决定给予云南丝路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拨付50万元作为实施双江自治县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第三批建设资金,以确保整个示范项目的健康有序推进。

  公示时间:2019年2月1日- 2月7日,如对上述情况有意见,请在公示时间内向县工商科信局反映,监督举报电话:0883-7621686。

  双江自治县工业商务和科技信息化局

  2019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