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中共双江自治县委书记甄鹏同志接待人民群众来访的通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6-07 11:4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中共双江自治县委办公室 双江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2023年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接待群众信访工作方案》(双办通〔2023〕6号),中共双江自治县委书记甄鹏同志将于近期接待人民群众来访,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2023年6月9日(星期五)15:00-17:00。

二、接访地点

双江自治县信访局视频会议室(双江政务服务大楼1004室)。

三、来访须知

(一)实行预约制度。需在6月9日向中共双江自治县委书记甄鹏同志反映诉求的群众,请于6月8日18:00前与县信访局预约。预约时,请提供反映诉求的书面材料及相关证据。联系人:王新平,预约电话:0883-7624015,预约地点:双江自治县政务服务大楼一楼1003办公室。

(二)实行候访制度。群众来访时,须持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先到双江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大楼一楼1003办公室进行登记、排序和候访,然后根据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按次序向接访领导反映诉求。

(三)群众多人反映同一诉求的,请在来访前先推选出代表,代表人数不得超过5人

(四)群众在来访过程中应当自觉遵守《信访工作条例》之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依法有序地反映诉求。

特此通告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