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乡镇动态 >> 正文

邦丙乡与上海陇品供应链有限公司进行项目落地洽谈


来源:双江融媒 作者:  时间:2024-02-27 09:1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邦丙乡与上海陇品供应链有限公司开展项目落地洽谈,就发展现代高原特色农业绿色中蜂产业链项目进行沟通交流。

会上,双方就发展中蜂产业合作模式、资金配置方式、项目实施范围及带动村集体经济模式等事项进行了深度交流,达成了共识,项目进入实操阶段。

邦丙乡资源禀赋突出,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蜜粉资源,辖区内布朗族群众养蜜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蜂蜜品质上乘,该乡抢抓发展机遇,用项目化的理念推动中蜂产业发展,围绕全乡养殖10000箱的目标,全力抓落实、全速抓推进、全民总动员,推动资源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邦丙乡布朗山寨的甜蜜致富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