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大文乡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大文乡 彭彩红  时间:2022-11-11 10:1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化平安大文建设,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11月9日,大文乡以“耐心接听12340点赞平安双江你最行”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乡综治办联合司法所、文化站等站所,利用大梁子街天人流集中优势开展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对平安创建、反诈知识、民法典等内容进行宣传,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活动中来,面对每一位咨询的群众,工作人员都耐心解答他们的困惑,详细介绍“12340”群众满意度调查的相关内容,告知居民可以放心接听,发动群众用客观、真实、公正的态度,积极参与到民意测评中来。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下一步,大文乡将持续加强平安建设,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多措并举深化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使平安创建深入人心、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