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乡镇动态 >> 正文

沙河乡干部职工为“绿美机关”添彩增绿


来源: 作者:沙河乡 俸燕  时间:2022-10-25 15:5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积极响应云南省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号召,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沙河乡鼓励全体职工及村(社区)积极开展绿植花卉捐赠活动,共同创建绿色美丽机关。

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沙河乡机关党员干部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大力践行“我是党员我带头”,充分发挥主心骨、带头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共收到44盆一品红、52盆一帆风顺、22盆海棠、24盆兰花、6盆杜鹃、6盆山茶花、2盆太阳花、4盆多肉等多品种绿植,沙河乡将用于装点机关楼层走道、过道,与机关文化长廊相互点缀、相得益彰。

下步,沙河乡将加强对所娟绿植花卉的管护工作,责任到人,在绿植管护、养护上形成长效机制,推进模范机关、绿美机关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