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乡镇动态 >> 正文

勐库华侨管理区凝聚巾帼智慧力量 保障妇女权益


来源: 作者:勐库华侨管理区 李杰  时间:2022-06-14 15: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勐库华侨管理区妇联召开二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管理区妇女发展总体目标和妇联工作重点任务,以发挥妇联执委作用引领妇女发展,切实维护和保障妇女权益。

会议通过集中学习“班洪四大嫂”先进典型事迹,并就如何发挥巾帼作用维护和保障妇女权益进行交流发言,精心谋划推进“三访四察五送”和“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妇联骨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以发扬新时代“班洪四大嫂”“不为困难找理由,只为解决想办法”攻坚克难的精神,切实开展“三访四察五送”工作,坚决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和身心健康。要凝聚妇女力量,切实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深入开展家庭文明建设,促进社会治理,确保家庭和谐稳定,推动管理区妇女儿童事业取得新成效。

会后,县、管理区两级妇联深入居民小组,入户走访困难妇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