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乡镇动态 >> 正文

忙糯乡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红”显担当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13 09: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忙糯乡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作用,组织志愿者开展以“文明实践进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分几个小组对小城镇进行集中清理,重点清理道路两旁绿化带及暴露垃圾,同时向过往群众宣传卫生知识,引导群众讲文明、讲卫生、树新风,做到不乱扔垃圾,确保辖区环境秩序良好。

据悉,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忙糯乡将通过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安全生产、移风易俗、文明风尚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营造“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浓厚氛围,通过让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更好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