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乡镇动态 >> 正文

沙河乡开展爱河护河环境卫生保洁行动


来源:双江先锋 作者:转自双江先锋  时间:2024-03-19 10:5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双江自治县沙河乡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以及群众代表开展“党建+河(湖)长制”爱河护河环境卫生保洁行动,对千海河忙开村段进行垃圾清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河流保护中来。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身穿红马甲、手拿清理工具,分工明确,或拾取白色垃圾、废旧杂物等,或手持锄头对淤堵河段进行清淤,或将垃圾收集装入口袋集中清理。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把千海忙开河段清理得干干净净。

此次活动旨在改善千海河忙开村段的河域环境,倡导生态绿色、文明和谐的护河理念,引导周边群众积极参与到管河、护河、治河、兴河中,营造“清理河道垃圾,守护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形成“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域治理格局。

下一步,沙河乡将继续高度重视河(湖)长制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深入落实河流整治建设各项要求,及时组织广大党员群众清除河岸枯树杂草,打捞水面漂浮物,做好沿线的保洁工作,同时,强化日常巡查,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