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双江自治县开展河道采砂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作者:转自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11 10: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8日,县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双江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运输局、县道路运输管理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依法对全县范围内所有采石场、砂场和砂石堆放点开展河道采砂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联合执法组到各个采砂点,对合法石场、砂场的环保及水保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计量、监控系统是否运行正常,是否存在越界、超量、超限开采以及砂石料堆放点乱堆乱放、采砂石场作业不规范、运输过程中砂石料泼洒,非法采石、采砂,未按计量监控要求运输、倒买倒卖、无证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专项整治。通过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河道非法采砂行为,规范了全县砂石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