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秋助学,点亮梦想


来源: 作者:转自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04 10:5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切实解决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的问题,帮助贫困家庭学子圆大学梦,贡献工会组织的力量,近日,双江自治县总工会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向12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发放助学金36000元。

受助学生纷纷发言,感谢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我们一定勤奋学习、心存感恩,砥砺前行,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金秋助学”是工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一项特色亮点品牌,也是凝聚爱心、温暖人心、提振信心的一项“阳光工程”。多年以来,县总工会始终把广大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不断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在拓宽资金筹集渠道、灵活助学方式、搞好跟踪服务、营造助学氛围等方面想办法、下功夫、出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