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双江自治县全力抓实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


来源: 作者:县政府办 李恩杰  时间:2022-10-26 09:5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今年以来,县人民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制定处置方案、项目清单和时间计划表,扎实有序推进处置工作。

一是强化学习,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意识。认真落实最严格的节约集约用地制度,不断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完善运行程序,从源头上防范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产生,维护良好的土地管理秩序,让每一寸土地发挥最大效益。

二是扛实责任,抓实批而未供与闲置土地项目处置。调整充实以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健全“一把手”负总责工作机制,组建工作专班,“一地一策”制定工作措施,明确完成标准和完成时限,责任到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推进处置工作,逐步处置消化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坚决遏制增量。

三是强化措施,确保完成目标任务。通过督促项目开工建设、土地置换、调整规划、强化配套、招商引资等方式加快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目前,处置批而未供161.439亩,消除123亩土地闲置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