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调研组到双江自治县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26 09:1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1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保建彬一行到我县调研茗盛茶叶商贸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精制普洱茶生产线项目建设情况、林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双江勐库茶叶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组一行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公司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并参观了县域中心厨房,了解县域中心厨房运营模式、经营业态和管理模式。

通过调研,调研组对我县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调研组希望双江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按照既定工程目标加快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将企业发展难题逐一解决,进一步强化资源要素保障,一如既往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吴尊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光明等市、县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