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双江自治县人民法院重走革命道路,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 作者:县法院 董绍燕  时间:2022-06-23 10:4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双江法院组织干警前往革命老区大文千信“圈控起义”遗址开展重走革命道路红色教育活动。

当年革命先辈们在圈控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进而打响了解放双江、缅宁革命起义的第一枪…无数革命先辈投入到了武装夺取政权的伟大革命洪流,谱写了一曲曲革命战争时代的壮丽凯歌,为云南人民的翻身解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如今,硝烟散去,社会安宁,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锻造成永不磨灭的革命精神,熠熠生辉,代代传承,成为老区接续奋斗的精神力量。

每一次对历史的回望,都是为了新的出发。重走革命道路,更加坚定了法院干警弘扬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双江法院干警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护航“平安双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