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双江自治县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整修完成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2 22: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双江自治县烈士陵园是1952年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4军40师118团进驻双江,为缅怀为国捐躯、为边疆建设牺牲的革命烈士而建立。园区整修从2021年11月15日开工,2022年1月28日竣工,本次整修对墓区周围绿化、道路修补、火山石铺设、厕所、垃圾处理等进行了布局优化。

通过对烈士英雄纪念设施的整修,进一步提升了烈士纪念设施的服务功能,充分发挥红色基因传承、弘扬英烈精神的宣传教育载体作用,充分体现了双江自治县委、县人民政府对烈士的尊崇和对烈属的关心关爱,此举深受烈属好评和称赞,在全社会营造了缅怀烈士、崇尚烈士、学习烈士的浓厚氛围,社会公众满意度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