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住房公积金双江管理部政策进社区,服务暖人心


来源: 作者:住房公积金双江管理部 武星玲  时间:2023-06-09 11:4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住房公积金服务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住房公积金双江管理部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于6月6日上午到沙河乡尹景社区开展公积金惠民政策“送上门”活动,把贴心服务送到百姓的家门口。在活动现场,管理部业务骨干耐心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和相关业务的办理流程,并向群众推介和演示了“手机公积金APP”、微信公众号及“全国住房公积金”微信小程序等便捷的办事渠道和平台。

据悉,此次活动,群众参与热情非常高,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共接待群众咨询1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大大提高了群众对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和便民举措的知晓度。